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許多人出國會購買一些在國外相對便宜的東西,而日本的電器相對於台灣的價格便宜許多也已非秘密,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日韓旅遊公社」上,分享自己媽媽請他代購的「小家具」,但最後提回國的東西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日韓旅遊公社)照片中,原PO在日本的地鐵站前,左右手各拿著一個超大的家具盒子,原PO表示,自己在出國前媽媽一直交代原PO一定要幫她在日本買2個「吸頂燈」回國,而當時她聽到後回應媽媽:「超大耶」!但媽媽卻信誓旦旦的表示:「不會啦,很小啦!」但最後這樣的景象也讓原PO崩潰的直呼:「全都是話術!我再也不要相信女人了!」▲(圖/翻攝自臉書日韓旅遊公社)而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瘋,紛紛留言「覺得背影很帥呀!應該可以再多帶兩個」、「我也想扛吸頂燈⋯⋯無奈是又帶兩個屁孩。不然我也好想扛回家啊」、「下次一定鐵定確定又會犯上同樣的錯誤」、「身體倒是挺誠實的」、「聽媽媽的話」、「你乖啦」、「我媽說是什麼都不用買幫我帶顆電子鍋回來就好」、「請問一下,你拖運時是原廠的包裝嗎?會不會摔壞」、「孝順男人的背影最帥了」、「出國千萬不要讓任何親友知道」、「孝子....無疑」、「滿滿悲情的背影」。甚至有超多網友分享了自己曾經扛過的電器「我也自己扛回來安裝」、「真的很小而且很輕(這是LED,加上塑膠燈罩),大在盒子而已!去年12月我也扛兩座!而且真的讚(以省電燈泡的損壞率來講),但是題外話,你有沒有另外買引掛器」、「我去沖繩幫同事扛1台水波爐回來」、「我為了我剛出生的女兒扛了一台空氣清淨機回來」、「還好啦!我扛過水波爐跟呆森」、「我跟老婆扛了五大五小回來」、「我一打二還扛電腦馬桶耶」、「我是扛了一個吸塵器」、「我覺得很好用,而且便宜,上個月去抗了一個吸頂燈(14疊的)一台空氣清淨機」、「我跟老公兩人扛了水波爐、DYSON吸塵器、兩個循環扇坐地鐵⋯手都提到腫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不願「劃特休去員工旅遊」遭酸 網力挺:寧願待在家耍廢韓式「扁筷」超級難用? 網曝隱藏優點:完全不會掉到地上隔壁廁所驚見四腳神獸 「半跪」姿勢網笑:廁所求婚好浪漫影/鬼月別鐵齒!夾娃娃商品「神秘移動」 網驚:祂也想玩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mxkvpx926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